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玉山县冰溪镇: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2018-04-25 22:38: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4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周茂辉、郑梦佳) 玉山县冰溪镇把第十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作为城乡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按照省、市、县关于做好第十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进行部署、严格依法实施,确保了全镇第十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据悉,该镇从2018年1月初开始对全镇8个农业村、15个社区居委会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到2018年4月20前全面结束,圆满完成了全镇村居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在整个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中,该镇自始至终坚持加强领导、精心指导、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实施,确保了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和谐顺利进行;坚持严把村居委会候选人的政治、廉洁、党性、品行、能力“五个关”,紧扣选民登记、提名候选人、候选人资格条件审查、确定正式候选人、正式选举“五个关键环节”,着力把党性强、能力强、奉公守法、品行良好、热心公益、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的人选进村居委会。

据了解,该镇新一届村居委会成员资格条件更好、年龄更轻、结构更合理,为推进基层政权建设、发展村居集体经济和公益事业,服务村居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