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赵新年带领五台山景区干部考察学习繁峙脱贫攻坚

2018-07-14 20:53:51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在服装箱包刺绣绢花加工基地考察学习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刘卓军 孙浩)7月12日,在五台山景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攻坚深度贫困现场会议精神之际,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带领景区党工委、管委会部分班子成员和社会农村工作局、规划国土建设局及乡镇负责人、专职扶贫干部等赴繁峙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赵新年一行在繁峙县委书记孔保宝等陪同下,先后深入繁峙县东山乡伯强沟、金山铺乡农发村、集义庄乡等地,实地考察整沟治理、整村搬迁、党建促脱贫攻坚、整村提升以及田源毛驴养殖公司、喜梅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服装箱包刺绣绢花加工基地等扶贫产业项目,详细了解繁峙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典型事例和产业发展模式,虚心请教繁峙县及乡村有关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及做法。

  在考察即将结束时,赵新年说,景区要认真学习繁峙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成功经验,紧密结合景区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大力发展相关产业,加快推动农村整村提升,扎实推进产业扶贫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景区脱贫攻坚战役。景区与繁峙各单位、乡镇等要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联手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景区与繁峙县区域经济加速发展,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并肩战斗,同心戮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景区领导赵永强、韩秀峰、王文忠参加考察学习。

赵新年带领五台山景区干部考察学习繁峙脱贫攻坚
考察学习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