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新邵迎光乡:花海飞流 杜鹃仙境

2018-04-23 16:55: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004820204999557_72.png

                                          图一:漫山遍野

4月22日,迎光乡大坻村十重大界杜鹃花海馥郁芬芳,来自各地的游客如约而至,一睹芳菲,迷醉花海!

17011784208136431_72.png

                                               图二;独占鳌头

众人顺着村里设置好的路标沿着山道一路上行,期间欢歌笑语,侃侃而谈,不绝于耳,大家置身于天然的氧吧之中,在这个美景如画的小世界里,你会不由自主的放下心中所有的负担,忘却了所有世间的烦劳,全身心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17304880392549737_72.jpg

                                          图三:花姿独韵

渐渐地,路边的杜鹃花越来越多,一丛丛,一簇簇,夹道欢迎远来的客人,被红色装扮的山道有如时光的隧道,瞬间把大家变回了童年,撒欢于花丛中。

17313741361604510_72.jpg

                                        图四:重重美景 欲罢不能

不知不觉爬到了山顶,杜鹃花漫山遍野,蔚为壮观,一重峰尽,发现一峰更比一峰高,一景更比一景美,纵目眺望,花海飞流,花香浮动,引人入胜,欲罢不能。有的花相依相偎,舞姿浪漫;有的花冲天怒放,独占鳌头;有的花含羞欲滴,若隐若现,娇艳待放;有的花独上山崖,把身子探在半空中,似与清风白云交友;有的花长在山石之中,与形态各异的奇石交映生辉;有的花层层叠叠,与周边的野山茶花一起让世人领略独具风味的色彩盛宴!不管怎么样,你都能感受到他们就是十重大界天然的主人,少了谁,都像不应该似的。

17315884819738412_72.jpg

                                            图五:杜鹃仙境

大家在红色花海中徜徉,或自拍,或与亲友互拍,各得其乐,花比人娇,人比花美。不知何时,云雾涌动,大家如处仙境,每一抹杜鹃红在云雾之中更具独特的朦胧美感,很多游客喜不自禁的唱起了歌,跳起了舞。

1705000332882329_72.png

                                    图六:花比人娇 人比花美

从4月15日起,十重大界日均接待游客千余人次。如今花期正盛,花香四溢,亦真亦幻,有花趣而无爬山之苦。你约么?一起共享杜鹃仙境!(通讯员:江涛)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