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莱州市驿道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2-14 13:04:17    来源:胶东在线    访问:    

原标题:驿道镇组织开展二月份基层党建督查

胶东在线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琳) 2月12日,莱州市驿道镇召开全镇党建工例会,组织开展对基层党支部的二月份党建督查活动。

为迎接本次党建督查,2019年上班的第一天,驿道镇各工作区党总支召集各村庄党建指导员结合1月份党员活动日指导内容和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要求,对基层支部“两委”联席会议记录、党员大会会议记录、党支部委员会会议记录、党小组会会议记录、村务监督委员会活动记录5本记录的内容进行检查,并对照灯塔党建e支部上传内容逐项审核。

2月12日下午,各工作区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组织员对记录进行对调检查,对记录内容的完善程度、内容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核查,根据量化标准为各村庄1月份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打分,对不合格记录的村庄下达整改通知单,进行限期整改。

据悉,从2018年以来,驿道镇党委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将村庄党员活动记录和灯塔党建e支部上传作为村干部每月工资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定期开展督导,通过督查、反馈、整改,逐步提升支部独立工作能力和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