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远县镇岗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1-05 14:43: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访问:    

原标题:安远镇岗乡:抓好远程教育,助推基层党建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邓崇明报道: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作为推进新时期基层党建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为提升远程教育工作实效,确保远程教育工作惠及党员群众,安远县镇岗乡创新工作思路,推进远程教育工作稳步开展。

一是抓监管、抓维护,提升远程教育运行水平。目前,该乡10个村级党支部已全部安装了新的远教设备,对出现故障的站点,及时安排电信工作人员做好维护。同时,定期督查各站点运行情况,确保专网专用。

二是规范管理远教队伍,提升远教队伍质量。认真做好站点管理员的选用更换,对责任心不强、业务能力低的管理员,及时调整,进一步优化管理员队伍结构。提高村委远教队伍工作能力,科学制定培训计划,狠抓骨干队伍培训,不断提高远教骨干队伍的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操作技能。

三是深化远程教育学用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现代远程教育信息量大、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生动直观等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开展远程教育致富工程活动,通过党员学习,学以致用,培训一批新型农民,培养一批“双强”科技致富带头人,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真正实现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