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彭山区公义小学开展“阅读点亮梦想”读书成果分享活动

2024-03-15 16:59: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培养学生读书兴趣,提高读写技能,厚植师生文化底蕴,助力“书香公小”建设,3月13日,彭山区公义小学开展了以“阅读点亮梦想”为主题的师生读书成果展示活动,全校36名教师和3-6年级365名学生分享了寒假读书成果。

16595642178226126_110.jpg

“别抱怨读书苦,那是你去看世界的路”、“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读书让你哪怕深陷泥泞,也依然可以仰望星空”……, 分享会上,学校教师纷纷寄语。

17001958773274412_110.jpg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读书成果展示活动,激发了师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学生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认真读书,在书籍中求得知识,在阅读中明白事理,在读书中学会做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该校将常态化的开展晨读、午间读,课后服务课阅读,举行读书故事会、读书心得交流会、优秀诗文朗读赛、经典诵读等活动,学期末评选“读书明星”、“书香班级”, 倡导家长参与亲子共读,着力让经典文化的传播根植人心,掀起校园、家庭全民阅读的热潮。(文/图 李健)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