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花烂漫送女神——眉师附小崇礼校区欢庆三八妇女节

2024-03-08 21:35: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冬天悄然离去,春日翩然而至。在这春意盎然,百花齐放的季节,眉师附小崇礼校区为全校女教师们送去了一份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21375905502893799_110.png

3月8日早晨,李校长带领学校行政组和全体男老师们携学生代表早早地等候在校门口。当每位女老师踏进校门时,都会有一双温暖的小手上前迎接,一句“老师,祝您节日快乐”如春风般回响在每位老师耳畔。

21381906986320434_110.png

当孩子们牵着女老师的手经过展牌前,以李校长为代表的男老师们纷纷为她们送上鲜花和礼物并致以真诚的祝愿。这欢乐的时光都在摄影师周老师的相机里定格成了永恒。

21383512231256121_110.png

走廊上,孩子们也仰着稚嫩可爱的脸向每一位经过的女老师道一声“节日快乐”。春风送暖,暖进了每位老师的心田。本校此次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既是对老师们的真切关爱,也是一次对孩子们真实的感恩教育。(文/图 郎婷)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