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心中有规矩 行为定方圆——彭山区谢家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立规矩”

2023-09-01 22:54: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立规养习教育是义务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立德树人教育的重要抓手。为规范学生行为,9月1日上午,谢家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立规矩,优习惯 ”主题活动 ,引领学生快乐成长。

22553231993020745_110.png

活动由刘子新主持,罗校长主讲。校长就“课堂纪律”、"校园礼仪"、“卫生习惯"、“学习习惯"、“其他方面”等方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全校学生作出明确要求。告诫学生严守规范,加强自律,争做一名优秀谢家中学学子。校长时而举例说明,时而条理化规定;时而谆谆教诲,时而耐心引导。学生时而严肃,时而轻松;时而倾听,时而沉思。主题活动在轻松而严肃的气氛中结束。

这次活动,让全体学生能正视自己的不足,审视自己的仪表,反省自己的行为,从而做到心中有规矩,行为定方圆,养成好习惯。(图/文    段根秀)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