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五小:暑期教师阅读分享吹响新学期号角

2023-08-29 13:32:5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8月28日上午,娄底五小组织全体教师在多媒体室举行2023年暑期教师阅读分享会,吹响新学期的号角。

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特邀的专家分享拉开了分享会的序幕,分享会特邀了娄星区教育局教研室曾恕老师进行分享,曾老师的分享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

其他老师也积极主动,4位上台分享的老师将书中的理论联系自己的实际生活,或畅谈自己的收获与喜悦,或反思自己的遗憾与不足,或构思自己的方向与目标。相信老师们能将所学所思与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与行。

据悉,暑假伊始,学校就布置所有老师在假期同读简.尼尔森的《正面管教》一书,坚持每天记录自己的阅读感受。在假期教师同读一本书是娄底五小近年持续进行的读书活动,旨在推动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幸福书香五小。相信在全体五小人的努力下,娄底五小的教育事业定能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 | 杨佼 谭蕾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