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起点 新希望 新目标——眉山市东坡区修文初中举行2023春季开学典礼

2023-02-09 21:4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疫情散去,春风徐来,伴随着春天的脚步,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始了。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怀着对新学期的期望,眉山市东坡区修文初中举行了隆重的开学仪式。

21505860583987861_110.jpg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朱校长为新学期热情致词:他首先对过去一年作了全面总结,肯定了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面对新的挑战,朱校长用“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鼓励大家充满信心,克服困难,为实现理想而不懈奋斗。

21512386232949466_110.jpg

然后,罗校长详细讲解了安全注意事项,确保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学生代表热情发言后,德育主任依次为上学期各个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颁发了奖状,鼓励大家全面发展,再创佳绩。

21523014682568977_110.jpg

新的一年,新的伊始,新的希望,修文初中的全体师生都将承载着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征程!(文/图 李艾平)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