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水车镇开展年初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查

2023-02-09 17:56:0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做好“两会”、“两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压实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风险防控。2月8日,新化县水车镇人民政府镇长李书生带领安全生产相关负责同志到水车镇 鸿利服装厂、金水有限公司、水车镇中学进行检查,镇应急站陪同。

李书生对两个正在进行生产的企业传达了县安委办关于复工复产的重要精神,现场检查生产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询,并询问员工是否有进行安全教育。李书生表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常态化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绷紧安全生产弦,拉好安全防护线,筑牢安全生产网。

到达水车中学时,李书生一行听取了校长对于安全复学的相关情况汇报,并查看了值班室、教学楼、学生食堂、围墙等区域,要求校方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制度,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高效运行。

根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其他战线的分主管领导分别对各自负责的领域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曾韫锦 周良林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