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2023-02-09 18:04:0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8050007601035934_75.jpg

2月9日,新化县荣华乡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盘点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谋划部署今年的经济工作,以凝聚开拓创新、拼搏奋进的强劲力量服务好、支持好高质量发展大局。荣华乡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乡贤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及外设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荣华乡奋进拼搏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乡上下紧紧围绕“产业兴乡•文旅强乡”的目标战略,坚持改革创新,实干攻坚,众志成城斗冰雪、解旱情、防火情、战疫情、守平安、促发展,全乡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质效同升、总体向好的态势。

会议强调,2023年全乡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助推“三融三创三增”,大力开展“九大攻坚行动”,抢抓全力推进西北部发展新机遇,引领抓好稳增长、谋发展、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任务,矢志干在实处、攻坚克难、争先创优、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和群众,要真正做到乡村同心,干群聚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荣华乡域经济社会的接续发展,为荣华人民的福泽安康,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并对2022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周超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