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茅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06-23 21:43: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440249336283913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彭志雄 谭斗星)近日,涟源市茅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活动。活动分3个内容:升国旗仪式和《童心向党》大合唱、各班才艺展演、亲子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和家长都穿着统一整齐的T恤,精神焕发。短暂的升国旗仪式后,精心准备的《童心向党》大合唱节目,展示了孩子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小朋友们用稚嫩的歌喉唱出了对党的热爱。接下来是各班的才艺展演,有诗歌朗诵、舞蹈表演、情景剧展示、口才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

最后的亲子活动有拔河比赛、手工美食、贪吃蛇、捉泥鳅等互动游戏活动。拔河比赛活动中,“加油,加油……”为孩子们助威的老少拉拉队员喊声震天,响彻校园。亲子手工美食活动,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制作三明治、沙拉等美食,相互分享美食,孩子们感受到合作的快乐与生活的甜蜜。其他活动,同样让人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孩子们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爱国爱党情怀,展示出他们的活泼个性和团队精神,也展现了幼儿园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