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茶园中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2022-04-13 16:2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旭妹 戴和平)为了增强中学生环境保护意识,营造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培养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和教育,茶园中学本周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班会活动,向学生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16264628508412392_75.jpg

本次活动由各班劳技老师组织,活动前老师们精心制作了“垃圾分类”主题教育的课件。活动中老师向学生讲述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垃圾分类的要求”,学生参与积极主动,认真的听取了老师的讲解;此外,许多同学还积极参与了活动自述环节,主动阐述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关于“垃圾分类”的错误做法,老师也及时进行纠正和指导。活动最后同学们都能准确快速的将老师提前准备的“垃圾”进行分类。

16271667388583663_75.jpg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都认识到环境、资源和每一个人息息相关,保护环境我们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