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减”助成长,书画展风采——眉山市东坡区家相小学举办书画展

2022-01-12 14:36: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眉山市东坡区家相小学一直用实际行动落实“双减”政策,充分利用美术教师、书法教师的专业技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为充分展示“双减”背景下的实践成果,1月10日下午,家相小学举办了以“双减助成长,书画展风采”为主题的书画展活动。

此次书画展学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学生们踊跃参加,认真创作,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有书法、绘画、剪纸、手工制作等。

14375598067853030_110.png

在学校操场上,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大家被一幅幅色彩斑斓、精致有型的作品深深吸引住了,不禁连连称赞。

14380454508356937_110.png

本次书画作品展,是在“双减”政策背景下,学校开展课后服务及少年宫课程的成果展示,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特长的机会。家相小学将一如既往地将“双减”政策、“五项管理”、“五育并举”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阳光少年。(家相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