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无奋斗 不青春

——上饶县中学2019届高三年级演讲比赛暨高三年级第三次月考颁奖仪式

2018-12-25 13:21: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2月25日消息(通讯员 陈露)12月22晚,上饶县中学高三年级“我的2019,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长张仁淼在内的多位领导、高三年级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决赛。

13224361496670304_54.jpg

晋级决赛的十二名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激情燃起了在场师生们的热情。他们紧随时事,联系实际,立足当下,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歌颂青春,以斗志昂扬人生。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同学们,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高中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了2个小时的激烈PK,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 4名、三等奖5名。校领导上台为获奖选手们颁奖。演讲比赛结束后,校领导为在第三次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高三学子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突破自我的舞台与机会。同学们用朗诵激情告诉所有人:2019,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不是马齿徒增,而是勇做时代先锋,是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是为广信立标,为人生添彩,是为百年老校继往开来,为中华复兴勇往直前。青春因奋斗而厚重,人生因奋斗而充实。无奋斗,不青春!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