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怡康,冬日里的暖阳!

2022-11-10 09:33: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那满山飘落的秋叶,像极了王维笔下的“红豆”。在这疫情严峻、万木萧条季节里,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的业务院长邹满红忧心忡忡,心里头始终牵挂着偏远乡下的那一群人---精神病患者。这不,11月8日早晨,邹满红又早早就起来了,安排药房准备药物,司机与职工们正陆续把药物往车上搬,准备驱车前往乡下,给精神病患者们送药送医。

在科头、炉观、古台山、维山、石冲口、枫林等每一个活动现场,都挤满前来咨询、领药的老百姓。邹满红与医务人员为精神障碍患者认真、细致地进行诊疗,结合患者病情及辅助检查结果,制定有效的诊疗方案、发放药物。同时结合患者实际情况,对患者及监护人传授精神病防治相关知识及康复训练指导,并对国家相关医疗优惠政策进行宣传。

活动中,邹满红院长对笔者由衷的感慨:这个社会的个别群体真的太需要我们去关注了。以后,这样的活动我们医院一定要多开展,那样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邹满红院长的一番话,就如冬日里的暖阳,散发着柔和的光,温暖了这个社会,也温润了那些孤寂的心灵。

本次活动是根据县残联为做好精神病人的防治康复工作安排。活动从10月24日开始至11月9日结束,共为9个乡镇的400多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检查,对其中213名符合药物治疗要求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发放精神类药物共4450盒,药品价值达10.6万余元。发放精神疾病宣传资料1300余份,新化怡康精神医院这种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情怀,深受患者和群众称赞。(刘玲 周仲西 谢海燕/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