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 红心向党喜迎百年 童心飞扬共庆华诞 ”——娄星区人民医院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2021-05-31 19:14: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福芝 易赛君 刘嘉)为了让来院就诊、住院的患儿,职工的孩子们感受到“六一”儿童节的快乐与幸福,5月30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主题为“红心向党喜迎百年 童心飞扬共庆华诞”亲子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并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礼物。

图片

娄星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医院党委书记贺军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自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兼妇科主任曾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兼大儿科主任易赛君,离退休人员代表刘亚平等出席活动,职工代表家属,麦芽智育幼儿园、娄底四小的老师和孩子们,患者及家属参加。

整场活动精彩丰呈,有诗朗诵、舞蹈、合唱、口风琴表演等。孩子们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诗朗诵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精彩的节目、心仪的礼物,使现场的孩子们沉浸在一片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中。

最后,节目在铿锵有力的《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大合唱中结束,由医护人员、全体小演员共同演绎。

图片

活动现场掠影

图片

少先队员为领导和医护人员献红领巾

图片

易赛君致辞

图片

星光熠熠、字正腔圆、笑意盈盈的主持人:梁刘盈(宣传科刘嘉女儿)、刘思熠(新生儿科护士)

图片

诗朗诵《党是太阳 我是花》:在党的阳光下,大地处处花红柳绿,人民生活幸福美满,祖国处处日新月异,祖国的花朵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

表演者:易佳琳(易赛君女儿)、王子瑞(6s办李璇儿子)

图片

舞蹈《红军小乖乖》:一声炮响,走来了红军,突出重围,二万五千里长征路,翻过了雪山,走过了草地,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如今的小乖乖,长大要走红军路,革命薪火代代传。

表演者:邹乐俊(邹自平儿子)

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江河大地上,旗帜在飘扬,辉映九州四海,一派好风光。日新月异,壮丽辉煌,亿万中华儿女用他们蓬勃向上的激情,一起铸就明日的辉煌。

表演者:周晓东、廖舒婷(新生儿科)

图片

感恩舞蹈《有你就幸福》:我是种子,你是沃土。我是绿叶,你是大树。我是含苞的花蕾,你是温暖的春风。我们生在开花的国度,来吧,和中国一起加速,共同走进幸福的新时代!

表演者:麦芽智育幼儿园的小朋友

图片

口风琴独奏《茉莉花》:《茉莉花》改编自中国民歌《鲜花调》,是一首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的小调类民歌,它表现了委婉流畅柔和与优美的江南风格,生动的刻画了一个文雅贤淑的少女,被芬芳美丽的茉莉花所吸引,欲摘不忍,预弃不舍的爱慕和眷念之情,全曲婉转精美,感情深厚含蓄。

表演者:潘嘉志(娄底四小)

图片

动感军舞《TRouble Maker》:舞蹈不仅可以给孩子们带来快乐,还能带来童年最美好的回忆!他们的梦想是长大后能成为一名军人,可以去保家卫国。

表演者:麦芽智育幼儿园的小朋友

图片

歌舞剧《红色记忆》:2021年,是光辉之年,是红色之年,红色的七月,我们伟大的中国党将迎来她的100岁生日,今天让我们用如火的激情诵出一首新时代不朽的赞歌。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勇向前。

表演者:李屹柯(手术室李江华儿子)、贺子珂(儿科贺志军儿子)、罗峥棋(6s办赵玲儿子)及娄底四小的小朋友

图片

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是一个承前启后的时代,这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这是一个继往开来的时代。天地苍苍,乾坤茫茫,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

表演者:周晓东、廖舒婷(新生儿科)和全体小演员

图片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