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防控】“疫”不容辞 ,城管人·········

2021-01-20 20:53:34    来源: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访问:    

在抗疫一线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互相打气、坚守职责、共同承担

谱写一曲众志成城的防控疫情赞歌

他们或是夫妻、或是父子、或是兄弟

他们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感动

更是一种名为“坚持”的信念

他们就是奋战在一线的城管人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指示精神,按照黄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城区8处公园广场的疫情防控工作。

22504631571678746_68.jpg

1  加强消毒防护

坚持每日对各公园、广场内公厕、廊亭座椅、健身器材、游乐设备、运动场所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并做好消杀记录。

2  加强人员管控

严控群众进入公园、广场数量,要求进入公园、广场时须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人与人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对聚集人群进行疏散。

3  做好巡查劝导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利用LED电子大屏循环播放防疫知识和信息,提醒游人做好自我防护,自觉遵守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游园时禁止随地吐痰、随意丢弃口罩,废弃口罩一律投放在公园出入口处的废弃口罩专用垃圾箱内。

22551858303857435_68.jpg

4  暂停各类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公园广场暂停一切广场舞、团体操、团体性聚集锻炼活动、打球、下棋打牌、聚众娱乐(含唱歌、跳舞)及其他群体性活动。

22555207639767916_68.jpg

坚守职责

共同守护

战“疫”,城管在行动!

精心的部署、互助的力量

必将筑牢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黄龙城管温馨提醒大家:

广大市民在出入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时,请积极配合公园及广场工作人员的防疫工作,戴好口罩!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每一位市民的参与!

文字 | 薛蕊

编辑 |文静

审核 | 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