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卫健系统医学技能竞赛(复赛) 举行开幕式

2022-09-20 13:00: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乐明9月19日上午,新化县卫健系统医学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县卫健局隆重举行,县卫健局股室以上负责人、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及入围复赛的24支参赛队伍200余名齐聚一堂参加活动。新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铁贞,娄底市卫健委系统工会主席龙正雄,新化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伍玉章,新化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中华亲临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杨铁贞寄语新化卫健人在新的征程中,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和决心,坚定信心、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以百倍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锤炼过硬的精湛技术、高尚的医德医风,在各自的医疗岗位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新化的“健康守护神”。在致辞中,她对远道而来的专家教授评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参加晋级评选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团队表示诚挚的祝贺,对组织此次竞赛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龙正雄致辞指出:新化县卫健系统工会按照党建带工建的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积极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为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及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提供了强有力的后方保障。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伍玉章指出:长期以来,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既守住了家园,同时对有疫情防控需求的省市义务支援,其中出现了很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希望这次竞赛,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廖中华表示:一直以来,全县卫健人始终默默地坚守在医疗战线上,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身体、心理压力,不计报酬、不惧生死、主动请缨,英勇无畏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为遏制疫情蔓延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在当前刘翔峰事件使行业形象受损之际,务必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开展行风整治行动,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全力打造卫健清风正气“名片”。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活动与表彰大会,充分展示卫健系统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据悉,为全面提高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医学素养、专业技术水平,提升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能力,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新化县总工会、新化县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县卫健系统工会承办此次竞赛。来自全县卫健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的42支参赛队伍,经前期初赛,最终有24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这一轮复赛。复赛评委邀请娄底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担任,复赛胜出后角逐决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