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

2022-10-22 08:0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091585001644541_75.jpg

近期,面对省内严峻而复杂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10月21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易赛君带领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督察小组,对院内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专项督查。

督查组深入院内各卡点,尤其是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门急诊区、核酸采样区、住院部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排查,并根据防控工作要求,着重查看了就诊患者信息登记、两码排查、一患一陪护、医患是否正确带口罩、是否按时核酸检测、院感防控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及短板现场进行指导反馈,提出可行性整改意见,并督促科室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通过专项督查,医院各科室进一步加深对疫情防控形势认识,提升了全院医务人员的思想警惕性,不断对院内防控措施进行查缺补漏,切实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线,保障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医院的各项医疗服务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