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神鹤杯首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神鹤养生谷圆满落幕

2019-09-17 19:28: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6日,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神鹤杯首届“弘扬孝道,舞动怀化”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神鹤养生谷太极文化广场进行。这次广场舞大赛报名参赛队达60多支,参赛队员达一千多名,表演的舞种有鬼步舞、民族舞、拉丁舞、腰鼓等专业舞蹈形式。他们以爱国情怀为主题,用优美的舞姿,娴熟的动作,整齐划一的队形,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最后10只队伍从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决赛的机会。
      大赛融入了网络投票这一新兴模式,从9月6日开始,截止9月12日,短短6天,访问投票网页人数达215.1万人(次),累计投票达285258票;国内各大媒体也给以了广泛的追踪报道,引起了上千万受众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在怀化历来举办的广场舞大赛中是绝无仅有的。

      从9月1日海选第一场开始,一直到今天,本次的广场舞大赛历时半个月,经过初赛和半决赛两轮比赛。本次总决赛,各参赛队伍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舞蹈设计主题突出,选手状态激昂向上,动作整齐划一,表情丰富到位,服装鲜艳夺目,精彩的比赛充分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通过激烈的角逐,这10支参赛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一等奖

老干部(老年)大学艺术团表演的《汴门舞曲》
 

二等奖

城东花醉红尘舞蹈队表演的《黄河颂母亲》
 

芷江县公坪土家族艺术团表演的《红色娘子军》
 

三等奖

芷江县舞水民族艺术团表演的《四渡赤水》
 

飞飞曳舞团表演的《义勇军进行曲》
 

劲旅健身队表演的《迎酒欢歌九寨串烧》
 

      老干部(老年)大学艺术团表演的《汴门舞曲》获得一等奖,城东花醉红尘舞蹈队表演的《黄河颂母亲》、芷江县公坪土家族艺术团表演的《红色娘子军》获得获得二等奖;芷江县舞水民族艺术团表演的《四渡赤水》、飞飞曳舞团表演的《义勇军进行曲》、劲旅健身队表演的《迎酒欢歌九寨串烧》分获三等奖。作为承办方,神鹤集团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诚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你们用爱、用心征服了观众和这个舞台。
      在半决赛比赛,大赛融入了网络投票这一新兴模式,从9月6日开始,截止9月12日,短短6天,访问投票网页人数达215.1万人(次),累计投票达285258票,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在这群活力四射的舞者中,有退休老人、有业余舞蹈爱好者,也有艺术团体,年龄都在50岁以上,最大的72岁。来自怀化各个县城的舞者在广场舞大赛的平台上都展现着满满的充实感和幸福感。本次活动呈现了怀化市民昂扬向上、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和爱国热情。动感、气氛热烈的广场舞比赛也给神鹤老年公寓的住寓老人和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大宴。

      至此,由怀化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怀化市老干部(老年)大学主办、湖南神鹤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神鹤杯首届“弘扬孝道,舞动怀化”广场舞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感谢这60支参赛代表队在这半个多月里为大家带来的视觉盛宴。


 

      (作者 张玉平)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