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君天汇健康管理中心落户长春

2019-04-14 00:20:54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怀勇)2019年4月12日,记者了解到东北首家高端会员制健身综合体落户长春,君天汇健康管理中心巨资打造全新品牌。

据悉,君天汇健康管理中心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顺通街,陶然庭苑东门,项目面积约6200平方米,全馆秉承着健康人文等理念,将科瑞仕健康、美容、身心灵、禅拍、颂钵疗愈、推拿、中医、精准运动健身、桌游、游泳、中西餐等项目相结合,打造了一家健康综合体验馆。馆内环境优雅,精准运动中心采用全球顶级健身器材品牌,有健身器材中的法拉利之称的“泰诺健健身器材”,在全球健身器材排行榜中一直处于第一名。这里的每一台跑步机的造价相当于一台宝马3系轿车,并且有资深的国家级健身教练职业资格培训师,营养专家量身配备营养餐。君天汇健康管理中心将健康运动诠释到底。

高档的健身器材、泳泳馆

君天汇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芦静涵表示:“由于目前工作节奏较快、生活压力较大,人们需要更多的是健康与养生。君天汇健康管理中心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悬浮子宫太空舱,能让人在里面放松身心,犹如在母亲的羊水中自由漂浮。且君天汇健康管理中心引进了世界顶先科技的颂钵疗愈,几分钟的休息犹如一夜的深度睡眠。此种颂钵疗愈采用的是金、银、铜、铁、锌加陨石提炼而成。”

走进了君天汇健康管理中心的三楼,让人感觉进入了时间隧道,穿越到太空当中一样,想飞的那种感觉。君天汇健康管理中心打破了人的思维,进入了仙境一样,这也是君天汇健康管理中心设计与理念的新结合,做到了人体和一的视觉效果,真的很有创意。

量子悬浮睡眠 SPA----回归生命之处初

量子悬浮45分,相当于深度睡眠8小时,似入定状态,身心宁静,放松肌肉与神经,激活大脑潜能,扩增创造力,提高记忆力,量子悬浮皮肤净化,皮肤祛毒、美丽新生

量子悬浮睡眠 SPA为美国斯坦福大学生物科研组研究成果,悬浮能量液具有修复细胞,清除病毒体功能,祛除青春痘、皮炎、湿疹、疱疹等皮肤病变,修复痤疮,过敏性肌肤 赋予细腻、紧致、光滑、弹性肌肤。

量子悬浮TTF管理----脂肪毒素、一键去除

激发人体自愈系统及机体的自我修复功能,祛除人体皮肤脂肪、内脏脂肪、血液脂肪

量子悬浮 PRANA----重启生命能量

减轻体重,提升体能,拥有婴儿般的肌肤,调节情绪负能,缓解恐惧、焦虑、紧张等情绪,细胞底层架构修复,补充能量,重启免疫系统,平衡体内生物同源性荷尔蒙,实现逆生长。

申丽莹老师:

颂钵疗愈:通过特殊声音频率和身体共振,净化身体,启动静脉能量,排除疲劳,改善睡眠,找回自己的清净心。

舞动疗愈:通过动态静心,帮助身体健康,思考生活,有助排除烦恼,建立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阴瑜伽:风靡欧美,结合经络柔和的拉伸,对男女妇科和五脏六腑都起到按摩保养的作用。

哈他瑜伽:最传统的瑜伽,阴阳结合的锻炼,柔韧和力量的完美融合,提升免疫力,身心洁净。

少儿瑜伽:增加免疫力,矫正因坐姿不良引起的脊柱侧弯,通过模仿大自然的生物启动自愈能力。

亲子瑜伽:在互动中增进亲子感情,高效沟通,通过肢体的运动感和亲子关系,娱乐健身两不误。

呼吸控制法:瑜伽区别与其他运动的本质就是呼吸,通过训练延长呼吸,增加生命能量。

清洁法:针对不同器官的瑜伽排毒法,传承500年,经久不衰,商卡排毒,涅涕法,一点凝视等。

契合法:静心与自然能量的链接。

冥想:世界公认的减压,中关村高管每天必做的练习,哈佛等权威研究表明,冥想不仅有益大脑神经系统,对全身各项指标都有改善。

产后瑜伽:孕期腹直肌撕裂,气血消耗严重,用科学的方法,通过瑜伽呼吸法体位法主动调动。

自然老师:

自然冲击疗法治疗师、禅茶《七碗茶》的引领者、红尘生活中实证实修者。多年以来一直对生命和自然进行探索,对禅学文化有深刻的理解,并能应用在落地实修上,在诸多恩师的引领下,在泰山禅院学习《三简文化》时闭关见性、并学习了自然冲击疗法,经多年的实践,总结出针对性疗愈方法,为多人解除了身心疾病的痛苦。在终南山老子学院喜舍喝七碗茶时又获得大自在境界,遂对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愿做欢喜无为品茶人,分享《七碗茶》的禅茶文化,发心把自己所学所悟分享给更多的有缘人,让更多的家人获得回归圆满、法喜、自在的生命状态。

自然疗法《禅拍》:禅拍源于祖国传统医学,它以人体健康为核心,在恢复人体健康过程中,强调取法自然、顺应自然、运用自然,通过调动人体本身的自愈能力,修复能力,增强免疫力,进而使身体自然唤醒、自动调节,使身体自动恢复健康。

自然疗法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有了相当好的群众基础。自然疗法在给人们提供强身健体、防病治病功能的同时,还促进了交流、增强了情感和友谊、构建了和谐环境,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禅茶《七碗茶》:七碗茶也叫申时茶,即下午3点到5点,此时膀胱经当值(膀胱经是人体最长、穴位最多的经络),是全天最佳喝水排毒时间。

品饮七碗茶的过程就是《问茶》的过程,让茶告诉我们,什么是茶道?什么是茶?我和茶是什么关系?

申时,静心凝神,品饮七碗茶,舒缓紧张的头脑,倾听心灵的声音,建立与万事万物的连接,轻松自在的决择。七碗茶,观照自己的内心,通身、通心、通神。

君天汇正骨推拿部天同老师

传承上古上医之道,道法自然。

全国卫生人才中医诊疗师、国家高级推拿按摩师。

南少林内劲功第二十代弟子,空劲门第三代弟子中华气医学第二代传承人。

从事中医推拿正骨十余年,精修国家推广健身气功二十余年,形成了独具中医特色疗法的正骨推拿,结合南少林秘传内家功点穴手法、气针(无形针)通脉法,运用神奇的气功外气能量导引术平衡脏腑阴阳,通经活络,打通人体气脉,祛邪制邪,去祛病强身,延年益寿。

教学能力:传授秘传内功修炼真法、医疗养生站桩功等功法,以自然入道,传承上古特殊运动疗法,自我修练,遵循上古中医上医治未病之精髓,推广养、练、调、治相结合的疗愈方法,针对亚健康人群,养生保健功效卓越,同时可调理治疗各类慢性疾病(长期治疗服药或服用药物无效)以及各类疑难杂症,经过多年教学实践证明,安全有效,其效力非凡,合乎上古中医防病大于治病的健康理念,有缘人得之惜之悟之,将受益一生。

正骨推拿治疗范围:

推拿的治疗范围很广,随着按摩学科的发展,按摩的适应症也在逐渐扩大。骨三科、内、妇、儿、五官科等,都有按摩的适应症,对慢性病、功能性疾病疗效较好。 

①骨伤科疾病,如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肩周炎、落枕、急性腰扭伤、膝关节侧副韧带损伤、慢性腰肌劳损、背肌筋膜炎、膝骨关节炎等。周围神经疾病,如面神经麻痹、三叉神经痛、坐骨神经痛。 

②内科疾病,如感冒、头疼、失眠、胃脘痛、胃下垂、便秘、慢性腹泻、腰痛、遗尿、痹证、偏瘫后遗症等。

③妇科疾病,如月经不调、痛经、闭经、慢性盆腔炎、乳腺炎、产后耻骨联合分离症等。

④儿科疾病,如婴幼儿腹泻、感冒、发热、遗尿、疳积、小儿麻痹后遗症等。

⑤五官科疾病,如假性近视、失音、慢性鼻炎、牙疼。

⑥修复运动疲劳或损伤,亚健康调理等,推拿都有比较好的效果。

古中医气功疗法调理范围:亚健康调理,各类慢性疾病,疑难杂症(包括早期肿瘤)的防治。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相信通过与三位老师的学习,一定能让我们长春市民拥有一个更健康的身体。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