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文立斌一行赴云南省开展外流贩毒打击协作和情报交流工作

2019-11-08 08:59: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28日至11月1日,湖南省邵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文立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县禁毒办主任徐怀友,副县级干部、县禁毒委专职副主任肖小大等一行8人赴云南省公安厅禁毒局、昆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普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西双版纳州公安局禁毒支队、勐海县公安局开展外流贩毒打击协作和情报交流工作。

09002080004254775_83.png

文立斌一行首先来到云南省公安厅禁毒局,汇报了邵阳县毒情形势以及打击外流贩毒工作情况,云南省禁毒局领导表示对邵阳县禁毒工作予以全力支持和指导。期间,参观了云南省禁毒局国家大数据云南中心。

随后,文立斌一行分别与昆明市、普洱市、西双版纳州公安局禁毒支队、勐海县公安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邵阳县籍涉毒违法犯罪人员进行了专题分析研判,就打击外流贩毒的工作经验和管控方式进行了交流,就情报交流、联合办案机制达成共识。普洱市公安局座谈会上,徐怀友就“2018-793”部督目标案件对普洱市公安局的精诚合作表示感谢,并向普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赠送锦牌。

(作者:尹继红 王至诚 唐 鸣 曾朝晖)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