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邵县禁毒协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9-12-25 08:55: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4日上午,湖南省新邵县禁毒协会在协会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今年的工作,部署安排明年的工作,表彰先进。县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协会会长张军池,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永红,县禁毒协会秘书长周社臣,县禁毒协会顾问(上届协会会长) 张志咸等出席会议,县禁毒协会全体工作人员、15个乡镇禁毒分会、县直教育局、老年大学、经开区3个禁毒分会的会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禁毒协会常务副会长彭长发主持。

08560955948865219_83.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新田铺镇、陈家坊镇禁毒分会会长周如中、李琪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张军池作了工作报吿;彭永红作了讲话;周社臣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得2019年度绩效考核一等奖的新田铺镇等8个乡镇禁毒分会进行了颁奖。

张军池指出,2019年,新邵县禁毒协会在县委、县政府、县禁毒委和市禁毒协会的领导、指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围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参与社区戒毒(康复),加强调查研究,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助推禁毒工作社会化发挥了较好作用,也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

张军池强调,包括我在内,在县、乡两级协会(分会)从事日常工作的大多是退休的老同志,目前尽管协会工作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但我们要始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继续为禁毒事业发挥余热,做出新贡献。一是要以在校学生为重点,积极配合教育部门,扎实推进学校毒品预防教育;二是要夯实基础,充分发挥村级会员小组作用,每个乡镇分会要办好一个村级会员小组示范点,引领各村会员小组工作;三是要抓住元旦、春节、清明节、“6.26” 国际禁毒日等重要节点开展禁毒宣传;四是要积极配合禁毒部门开展深入调查摸排,澄清吸毒人员和外流贩毒人员底数,落实动态管控;五是要加强调查研究,为同级党委、政府抓禁毒工作出点子、当参谋;六是要加大宣传报道工作力度,扩大外宣影响,提高新邵禁毒工作社会效果。

彭永红指出,2019年,全县各级禁毒协会(分会) 的工作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助推禁毒工作社会化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市禁毒协会的充分肻定。

彭永红强调:一是要围绕禁毒宣传做文章, 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入禁毒,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二是要围绕禁毒工作社会化做文章,深化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六进” 活动;三是要围绕推介典型做文章,县、乡两级禁毒协会(分会) 要注意发现先进典型,及时帮助总结,及时宣传报道出去,扩大社会影响。

(作者: 尹继红 彭长发 周社臣 廖国维)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