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政协主席张卫民带队参观考察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9-04-04 09:46:3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参观考察

4月2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政协主席张卫民、郑州市惠济区副区长王保国带领郑州市惠济区政协领导宋金堂、李建国、袁春明,政协秘书长李向阳,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宗昌,惠济区科工局局长王浩瞻等同志,到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郑州市惠济区政协主席张卫民一行,先是在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林宏、总经理李峰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然后在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

参观考察

在座谈会上,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林宏,向郑州市惠济区政协主席张卫民介绍了爱普尔公司情况以及近几年在郑州市惠济区的发展情况。

然后,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对爱普尔公司的2019年发展规划以及业务领域向郑州市惠济区政协主席张卫民一行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演示了公司产品。

座谈会现场

在观看完爱普尔公司总经理李峰的“智慧规划管理系统”等产品的汇报后。郑州市惠济区政协主席张卫民对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继续重视创新以及人才的培养,加大科技创新的投入,为郑州市惠济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贡献力量。同时,郑州市惠济区也将继续推动地理信息产业园建设,发挥企业集聚效应,促进郑州市惠济区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