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朱士久深入基层开展大调研

2018-08-07 15:48:29    来源:人民政协报    访问:    

原标题:安徽肥西县政协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 “我们听到了基层的真实声音”

本报讯“住户多、停车位少,居民停车很烦恼。”“老年人活动场所偏少,公园建设速度太慢。”“村村通班车运营不正常,村民出行困难。”8月1日,安徽省肥西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到该县上派镇卫星社区和紫蓬山管委会李陵村,与村民座谈交流,参加座谈的群众提出了一条条具体、鲜活的意见建议。

7月以来,该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县政协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组建7个调研小组,深入基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肥西”大调研活动。根据安排,每个调研组分别走访调研10户企业,10名创新创业人才,2家社会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2个村(社区)和20户城乡居民。

“通过活动,我们听到了基层的真实声音,不少问题值得深入思考。对于群众反映的一些深层次问题,我们将在今后的履职中,通过主席集体调研等方式加以关注。”朱士久要求,县政协办公室对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梳理,分类交相关单位研究办理,确保群众意见件件有回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