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省德化县领导莅临佩兰德幼儿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17 17:20: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德化县领导莅临佩兰德幼儿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特稿部 黄建材 周晋泰报道)2020年11月17日上午,德化县人大副主任陈东明一行领导在县教育局杨光照副局长等人陪同下到县佩兰德幼儿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德化县领导莅临佩兰德幼儿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县人大副主任陈东明在李园长的带领下,对佩兰德幼儿园园所环境、校舍安全及各项卫生防疫设施进行实地考察,询问查看了幼儿营养膳食及疫情防控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高度肯定佩兰德幼儿园在保育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德化县领导莅临佩兰德幼儿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德化县佩兰德幼儿园李叶芬园长告诉记者,此次调研有助于上级部门了解幼儿园现状、更体现了上级领导对我园的关怀和殷切希望。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园所的文化内涵建设,抓好各项工作的常态化管理,为打造富有特色、优质的学前教育而努力!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