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到德化县调研

2020-05-29 18:31: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8日,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带领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余建、省工商联经联部副部长陈向东到德化县调研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复产达产和创新发展以及基层工商联改革和所属商会改革发展情况,市工商联副主席、二级调研员黄振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明侃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家荣一行先后深入龙鹏集团、顺美集团、同鑫陶瓷、安成青年创业园、唐丰陶瓷、中国白陶瓷和县工商联、水口镇商会县城办事处。在走访调研中,李家荣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化解困难、创新发展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对各企业和商协会通过捐款捐物、参与社区排查等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和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快速推进复工复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外贸出口企业因订单减少、大单转小单、订单取消等情况,李家荣希望企业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创新发展工作,关注国内外经贸动态,注重市场风险管控,积极拓展国内市场,用好扶持政策措施,多措并举化危为机。

在与德化县工商联、水口镇商会班子成员座谈时,李家荣对县工商联勇于担当、善于创新,把疫情防控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做实做细给予肯定;对水口镇商会能够发挥好作用、履行好社会责任,组织会员参与“爱心行动”,为会员搭建抱团发展平台等工作给予鼓励。同时,要按照工商联改革和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一方面要加大乡镇商会的组建力度,扩大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的覆盖面,延伸工商联工作的触角;另一方面要规范健全商会的规章制度,提高商会服务会员的能力,增强商会对民营企业的吸引力、凝聚力。

考察龙鹏集团有限公司

考察顺美集团有限公司

考察同鑫陶瓷有限公司


考察海峡两岸安成创业园

考察唐丰陶瓷有限公司


考察中国白陶瓷有限公司

德化县水口商会座谈

德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明侃对李家荣一行到德化关心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县工商联要按照李家荣书记的要求,认真梳理、进行细化、抓好落实。(林大利)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