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崔庙镇传达学习郑州市“两会”精神

2020-05-20 09:1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140448339838932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通讯员 朱洁)5月13日至15日,郑州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成功召开。5月18日、19日,崔庙镇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机关干部会,分别组织镇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郑州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郑州市“两会”召开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特殊时刻,召开于圆梦小康的历史节点、履行使命的关键阶段,对郑州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具有重要意义。

09143769586719331_87.jpg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郑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郑州市“两会”安排的重点工作上来,强化大局意识、团结意识、自律意识、务实意识、担当意识、学习意识,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故事,促进崔庙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