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林锋率队到福清市开展调研

2018-09-18 14:39:17    来源:中国侨网    访问:    

原标题:福州市政协赴福清开展维护侨益工作调研

中国侨网在“一侨一号”服务中心现场调研。 林鹏杰 摄

在“一侨一号”服务中心现场调研。 林鹏杰 摄

中国侨网福州9月18日电 (林鹏杰)据福州市侨联18日消息,近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锋率市政协部分侨联界委员一行,赴福清市开展华侨、归侨侨眷权益依法保护状况专题调研。

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市侨联副调研员林敏鸿、福清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福清市侨联主席陈秋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江阴边防所“一侨一号”服务中心、公证处驻侨联受理点、江阴镇侨乡失依儿童教学研究基地,边防所长刘书锋介绍了“一侨一号”工作机制。

座谈会上,福清市侨联、港头镇、江阴镇、高山镇等基层侨联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维护侨益的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依法维护侨胞权益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涉侨部门及部分委员代表也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很好的建议意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福清市在依法保护华侨、归侨侨眷合法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林锋副主席指出涉侨部门要重视华侨、归侨侨眷的诉求,及时为他们解决问题,表示将调研反映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梳理、总结,通过市政协等平台转达,为保护侨胞权益呼吁发声。(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