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阳晓华冒雪到部分乡镇督查工作

2019-01-07 13:35:3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上月31日,湖南省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一行来到该县部分乡镇,察看指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06273534288349902_8.jpg

图为阳晓华一行在雀塘镇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察看。

阳晓华一行首先来到新邵县雀塘镇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察看了桑德废轮胎绿色高效综合利用工程建设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力度,按时间节点逐步推进。在察看了桑德大道建设情况后,阳晓华指出,桑德大道是通往陈家坊镇、潭府乡和太芝庙镇的主要交通要道,春节即将来临,要紧抓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建设力度,确保该大道春节前竣工通车。

06291065801177667_8.jpg

图为阳晓华一行在雀糖镇敬老院看望老人。

阳晓华一行接着来到雀塘镇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在老人们住的房间,阳晓华提醒他们保暖的同时要注意安全,并送上慰问物资。在敬老院食堂,阳晓华还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饮食情况,并提前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06322234506177726_8.jpg

图为阳晓华一行督查寸石镇云新高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种植基地。

随后,阳晓华一行来到寸石镇云新高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种植基地。该基地的食用菌种植大棚受这次冰雪灾害的影响,出现大面积倒塌,受灾颇为严重。阳晓华要求对大棚的积雪进行清扫并加固支撑,防止出现二次倒塌;对受灾大棚采取必要的补救措施,同时要注意人员安全,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农业部门要迅速统计受灾情况并向上级反映;镇领导要做好企业、村民特别是贫困户的思想工作,积极应对冰雪灾害。阳晓华强调,要注意农村用电用火和交通安全,对五保户、困难户进行全面排查,及时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

(作者:谢迎春)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