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津市政法委督导检查 公安局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

2018-12-21 11:30:4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

21

中国发展网安全中国讯:(李鹏辉)12月18日上午,山西河津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学东带队,到河津市公安局督导检查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回安,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段都督陪同检查。

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河津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上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建统领,实干强局”为指导思想,把加强公安队伍建设为工作重点,通过开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警示教育活动,服务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了队伍纪律严明、政令畅通。

检查中,任学东一行对河津公安在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明确整肃重点,以“八查八整”为抓手,全力抓好各环节工作,推动集中整肃向基层一线延伸,确保专项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取得实效。他强调,要强化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的成果运用,通过集中整肃,真正解决队伍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促进干警对照自身情况,加强学习,转变思想,提振精气神,全身心投入工作,把队伍整肃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