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邰立群一行前往二连浩特市进行实地调研

2018-05-04 14:55:29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二连浩特市被中组部确定为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城

4月26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邰立群一行来到我市通报,中组部确定二连浩特市为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城市建设单位,并围绕城市基层党建框架、目标、载体、机制、标准等,特别是口岸党建一体化构建、社区与辖区单位互联互动情况等内容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督查组深入检验检疫、海关、边检、西城社区等地,实地查看城市基层党建、国门党建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督查组详细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叮嘱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合作共建,努力构建口岸党建一体化新格局,为建设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督查组强调,二连浩特市要结合实际,全力抓好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一要立足口岸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创建方案,认真做好动员部署。二要进一步明确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目标、措施等,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三要深入开展北疆基层党建长廊建设,整合驻地军警部队、组织关系不隶属于地方的驻市单位的党建资源,进一步深化社区改革,推进社区党工委与驻区单位党组织党建共建、业务共建、服务共建,引导在职党员进社区、进企业为民服务,积极构建口岸党建一体化新模式。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