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反电诈工作调度会

2021-11-16 10:19:22    来源:祁阳新闻    访问:    

11月13日下午,祁阳市召开反电诈工作调度会。整体推进"打、防、管、控、宣"工作,全面遏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高发势头,提升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理成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副市长周贞霖、副市长、公安局长秦波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今年11月份以来祁阳籍三类涉诈重点人员劝返管控和反诈宣传工作情况。各镇(街道)、单位部门负责人汇报反电诈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人员核减工作,"两卡"治理问题作表态发言。

陈小平要求,针对我市“四多三高两少一难”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组织专题研究,认真查找问题原因,迅速采取针对性硬核措施,全力劝返滞留缅北人员,严格管控各类涉诈重点人员,全力压降涉诈重点人员数量。确保我市三类涉诈重点人员总数退出全国前50名,滞留缅北窝点人员在12月底前核减率达到90%,缅北回流人员全部管控到位,不出现回流人员返流现象。全力开展反诈宣传和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压实责任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陈小平强调,反电诈及三类涉诈重点人员劝返管控工作责任重大,要高度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全力打击治理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推动有关部门和单位落实行业治理责任,着力堵塞监管漏洞、消除安全隐患,健全完善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巩固综合治理成果,确保不出现反弹,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市域社会治理等事项进行讨论安排部署。(融媒体中心  段晨曦)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