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海沿肖田湖开展巡湖工作

2021-11-15 14:51:17    来源:云溪公安    访问:    

11月12日,岳阳市云溪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立海沿肖田湖开展巡湖工作。

夏立海一行实地查看肖田湖生态环境建设及湖道周边村庄污水治理等工作,现场查找问题、研究措施、提出要求。

夏立海提出:一是要扎实做好环境治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湖河长制巡查制度,严格落实责任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二是要预知风险来潮。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宣传,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认真做好湖区安全工作 ,加强湖区安全巡查,避免发生安全事故,防止溺水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强隐患整治。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上级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纳入规划,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报告,全力以赴做好湖河周边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四是要加强品质的提升。严格落实湖河长制,加大日常监管力度,从源头上严控污染源排放,建立完善长效巡查机制,及时做好河道清障、定期对水库的临时垃圾进行清理清运等管护工作,推动辖区水环境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