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移民局全体公职人员禁毒专题培训会议

2021-10-27 16:04:59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10月27日讯(通迅员:刘志新 肖灿)近日,娄底市新化县移民局为了提高公职人员对禁毒知识的全面了解,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在全局营造预防和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庆新主持"远离毒品,关爱未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知识专题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16063090304288151_105.png

会上,观看VCD禁毒教育宣传片,让同志们从感性上了解毒品对人类的危害。介绍了防范毒品犯罪相关法律知识及抵御毒品危害的方法。通过案例述说了吸毒,贩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宣讲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挑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远离毒品,传递正能量,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要远离毒品,参与禁毒宣传,打击毒品犯罪,助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打赢禁毒攻坚战。

通过培训,进-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禁毒知识的认知,使同志们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