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浓浓的“年味儿”

2021-02-05 11:27:14    来源:郴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访问:    

子去丑未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1月29日下午,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五一对市城区春节前节日氛围营造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城管局二级巡视员、党组书记、局长袁少雄陪同调研。

李五一一行先后查看了北湖公园、市委大门、福地广场、苏仙岭、五岭广场、火车站广场、南塔公园等地的春节氛围营造情况。

祥和喜庆氛围好,浓浓年味儿扑面来。市城区各大公园、景区抢抓晴好天气,张灯结彩迎接新年的到来,大大小小的红灯笼挂满了大街小巷,各个广场搭设的精致景观吸引着市民的眼球,为市民备下“新春盛宴”。

李五一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佳节之一,营造好节日氛围事关民生福祉、城市品位和对外形象。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统筹兼顾,打造城市亮点,凸显城市特色,让生活在郴州的市民有幸福感,让就地过年而难以团聚的市民有家的温馨感,让在外地的郴州乡亲因郴州的美丽大气而产生自豪感。

李五一强调,对临时组建的年货市场,要进一步加强规划和管理,确保市场环境规范有序。扮靓城市要有新意,坚持功能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结合,多角度展现有规模、有气势、有水平的现代化城市景观效果。要充分展示郴州城区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良好面貌,努力营造祥和、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让市民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