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苏仙校区置换安置房项目举行竣工仪式

2021-09-03 15:10:56    来源:湘南学院    访问:    

15111580941979854_105.png

(通讯员肖玉林 摄影 胡永平8月31日上午,湘南学院苏仙校区置换安置房项目举行了竣工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和生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和生指出,苏仙校区置换安置房项目涉及湘南学院苏仙校区近四百住户上千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省市领导一直关心的民生项目。项目历尽艰辛,历时十年,竣工交房实属不易,这是各级各部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果。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项目各方要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强沟通,加强配合,如期完成剩余配套设施建设,确保住户在春节前搬进新家。

苏仙区政府工作组、富宏公司新投资商、承建商及学校基建处、苏仙校区置换办、苏仙校区业委会有关人员和部分苏仙校区住户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