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有别致—卧龙池生态园

2021-07-13 14:25:42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卧龙池位于湖南省风景名胜区张家界市慈利县新城区桑木溪村。澧水北岸,道人山下,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这里的绿水青山。

桑木村是由原栗山村和桑木溪村合并的建制村,深藏在一片郁郁葱葱之中,山间的清流穿山而过,晨间的清新沁人心脾,自然而美好,幽静而雅致,苏轼所说的“白露横江,水光接天”之景也大抵不过如此。除此之外,桑木村自然资源的丰富也是其一个巨大优势,一眼望去,满山遍地都是树,森林覆盖率高达90%,且森林内还有野猪、野鸡、野山羊、野兔等野生动物,大自然的妙言妙语与村庄的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实属一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好景象。

卧龙池处在这片宜人之景中,更是为其增添了一抹别致,其是为响应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实施乡村振兴的号召,由村委会联合本县致富能手、创业达人宋小平共同成立的桑木溪村经济合作社——卧龙池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绿虎生态水果专业种植合作社)。卧龙池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绿虎生态水果专业种植合作社)位于桑木村16组,是一所集种植、观光、采摘、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农庄。

截止目前,其已流转14组、15组、16组的土地600亩,种植了有黄金蜜一号桃至七号桃、花落红桃、冬桃、晚秋梨、秋月梨、冬梨、黑老虎、八月瓜、无花果等各类水果380亩。这些都是经过科学选种、精心培育出来的优质水果,香甜可口,清脆爽口,使用绿肥饲养,利用可饮用水资源灌溉,运用科学方法驱鸟,以保证水果的正常生长,味道醇正,并已实现了四季各有水果成熟,可供游客在每一季都能采摘。另外投资483万元建成KTV、观影室、餐厅、停车场等一系列接待场所,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干净整洁,能为到来的客人提供一处舒缓压力,放松心情,放慢生活节奏的歇脚之地,是慈利县城周边一日游的理想场所,日接待能力可达150人/次,是大家可以选择与朋友,与家人共度一日美好时光的好去处,也是值得大家感受自然与人文之美的好地方。愿各位客人能够拨冗光临我卧龙池生态园,与山与水与亲友,共度一日忘烦忧。

作者:李萤

[责任编辑:邝涛猛]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