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新郑市新区人民医院邢医生 好样的

2021-03-09 11:48: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日一大早,在郑州新郑市新区人民医院的邢孟永大夫的骨科诊室里。新村镇梨园小学的候老师满脸笑容的、举着锦旗走了进来。灿灿金光的文字在锦旗上写着:新郑市人民医院骨科邢孟永医师拾金不昧,品德高尚!

11273850948810876_18.jpg

事情还得从2021年2月28日傍晚,天空下着大雨。道路泥泞湿滑。在洗浴中心洗完澡回到家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心中顿时焦虑万分,正处于开学前迎接新学期的初始阶段,接受检查的关键时刻。手机里随时都有单位分配的重要任务,没有了手机该怎么办呀?就算是去买新的手机也来不及了,肯定会错过很多重要的信息,万般无奈之下,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丢失的手机打电话。想不到的是手机竟真的打通了,对方告诉我他捡到了手机。然后在原地等了一个小时后,发现我已经回家。

最后我们约定在他们小区门口。我顺利的领回了手机。我很感激地掏出身上的现金表示感谢。他只说了句,举手之劳,不必客气,转身就走。当时没有叫住他。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她就是新郑市人民医院新区骨科第一病区的邢孟永大夫。对邢大夫的感激无以言表,于是我特意制作了这面锦旗。今天来到邢孟永大夫的科室进行当面感谢!邢大夫对我的帮助,我将深深的铭记!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以邢大夫为榜样。尽最大努力,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善意!身体力行,尽可能地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

11281440508601658_18.jpg

在侯老师的学校里。了解起侯老师,同事间和来学校接学生的家长们。对,侯老师也是点赞有加。她不但对小学生的教育上。思想上都能把最懒惰的小学生。很微妙的语言。引导出成绩优异的尖子生。有时在下班路上。发现没有家长接送的孩子在路边独自行走。自己总会叫上孩子。把孩子送到家长的小区门前。

爱心就这样。在社会的角落默默地散发着他的光和热!(公益记者:韩长琦)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