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圆梦微心愿 关爱留守送温暖

2021-01-12 08:30: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的冬天与往年相比十分寒冷。为了帮助留守少年儿童温暖越冬,1月11日下午,淮安市志愿者联合会、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盱眙信源土石方有限公司、盱眙银玖商贸有限公司、盱眙县公安局桂五派出所关爱工作站的叔叔阿姨们,来到盱眙县桂五中心小学,联合开展了“爱心圆梦微心愿”向山区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08371676864312709_93.jpg

在盱眙县桂五小学报告厅,爱心人士向桂五镇中小学、幼儿园的40名留守少年儿童捐献了毛毯、羽绒服、口罩等防寒保暖及疫情防护物品。当孩子们领到这些物品后,个个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嘴里还不住地说着“谢谢,谢谢!”

08375141624389849_93.jpg

        活动中,信源公司负责人洪晓明、银玖商贸团队的王龙玉、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陈连红、会员杨静等,都俯下身子和孩子们亲切交流,和他们谈生活,谈学习,谈理想,谈追求。孩子们天真烂漫,眉飞色舞地告诉叔叔阿姨们自己在学校里幸福快乐的时光,并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报效祖国。这,让大家感到十分欣慰,不约而同地为他们竖起大拇指,也纷纷向孩子们表达了2021新年最美好的祝福。至此,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纪德松  图/张晋苏)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