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病毒无情,童心有爱——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分会爱心会员携幼子捐助一线

2020-02-18 13:41:18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9频道特约记者霍守坤,赵赫然,付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工商联(总商会)很多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支援疫情防控。今天这三名爱心人士却与众不同,他们是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他们拿出各自的压岁钱,凑够1万元买了各种物资支援防疫防控一线。

2月16日上午,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分会的一名爱心人士委托会长霍守坤同志带领三个孩子把这份爱心传递出去,他们先后来到了环城乡卫生院、榆树市疾控中心、城郊街道办事处、城郊街道健康社区、华昌街道南门村委会、培英街道曙光社区,分别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八宝粥等生活物资。得到了环城乡卫生院院长、疾控中心任维彬主任、城郊街道健康社区吕刚、华昌街道南门村负责人、培英街道曙光社区书记李云庆及城郊街道办事处党组书记郭传明、武装部张春学部长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孩子们小小的举动温暖和感动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更加坚定了大家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三个孩子中最大的刘思源同学毕业于扶余第二实验中学,他表示: 自己要努力学习,将来投身军营,以战斗在一线的军人为榜样,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现就读于第二实验中学西校的张粟鸣同学、幼儿园小朋友徐若津也纷纷表示: 长大了也要像叔叔阿姨们一样,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少年强则国强,在祖国危难之际,孩子们主动担当,勇敢作为,感动了每一个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今日,他们是父母的骄傲,是老师的骄傲;他日,他们一定是祖国的骄傲!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