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安市广安区红十字会接受爱心人士捐款

2020-02-13 18:26: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你好!请问这里是红十字会吗?我们想捐款”

13日下午,伴随着清脆的询问声,广安区红十字会办公室走进两名年轻男子,当得到肯定回答后,就将手中一叠人民币递到了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中。

18262869317922146_7.png

原来,这两名小伙是广安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今天是受单位所有员工的嘱托,把37866元职工捐款捐给广安区红十字会,用作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本来想通过银行转账给你们,但是受疫情影响,银行没有营业,我们想早点把钱捐给你们,已经等不及了……”小伙子腼腆地说到。

等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清点完现金,开好发票,正打算询问小伙子姓名的时候,两个小伙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广安区红十字会会长李黎说,“阻击疫情离不开社会大众的参与和支持,感谢每一位捐赠者,每一份爱心,我们将确保捐赠款物用于疫情防护,公开透明。”(广安区红十字会 游冬梅)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