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快乐出行 一路友爱——残疾人外出游玩活动

2019-11-17 15:42: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冬日的暖阳,微风徐徐,正是出游的好时光。11月16日,长沙市开福区梦想家园社工中心组织长沙县残疾人居家托养项目内的70多位残疾人及其家属,前往湘阴洋沙湖出游,领略古镇风情,欣赏花田美景。本次出游目的让农村里的残疾人“走出、融入”社会生活,给残疾人家属缓解常年的照顾压力,满足残疾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共享社会建设成果,感受机构、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清晨,社工在长沙县福临镇、青山铺镇、北山镇分别接了72位残疾人及其家属,一同前往洋沙湖风景区。经过一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第一站洋沙湖渔窑小镇,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仔细品味小镇风情,感受微风徐徐的洋沙湖。社工对服务对象亲切的关怀声,大家互帮互助的行动,化作这洋沙湖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领略了小镇风情,品味了洋沙湖的美味佳肴,大家又踏上了洋沙湖的花田风景区。百亩花田,让他们能近距离的感受花的芬芳、花的美丽,伴随花海的美景大家都卸下了往日的疲惫。

时间总是过的飞快的,转眼就到了回程的时间,充足的行程也并未让大家感到疲惫,他们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口中对社工说着感谢的言语,“感谢你们社工,今天辛苦你们了,我们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