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九鲤圆梦 大爱仙游” 慈善拍卖捐赠会、新品发布”

2019-11-05 17:54:32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中国零距离    访问:    

市场报中国零距离11月5日福建莆田讯:(特约记者陈小雪报道)2019年11月3日,莆田市九鲤湖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以“九鲤圆梦 大爱仙游”为主题的慈善拍卖捐赠会、新品发布会 暨庆祝荣获“仙游国际马拉松 红博会”唯一指定产品在仙游仙万佳国际酒店举行。参会指导的有莆田市诚信促进会、县教育局等相关领导。

作为莆仙首家以4A景区“九鲤湖”命名的食品企业,在“仙游国际马拉松 红博会”期间作为独家公益饮用水供应商,用家乡九鲤湖饮用水,为来自国内外朋友带来一丝来自九鲤湖的清凉和甘甜。凭借独特的家乡口味,于今年参加在厦门举办的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优良的品质荣获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董事长郑秋祥(中国公益慈善人物)源于对家乡的热爱,把家乡的农特产品分享给全国各地朋友。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也正筹备“九鲤湖公益基金”项目,实践济困助老奉献的企业精神,承诺将从营业收入提取固定比例用于该项目运行,旨在助力消费扶贫助老康养产业发展。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中国零距离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