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在吉布鲁见习工作

2019-10-14 19:26: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湖南省残疾人托养”美好生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之工作篇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工作对我们来说,只要你愿意,便可以很容易找到一份工作,但在雨花怡智有一群心智障碍者,他们想要参与工作,确是非常的难,能真正走上工作岗位的更是少之又少,为了让雨花怡智的心智障碍者找到一份简单的工作,过上自己想要的美好生活,机构通过开展“美好生活”志愿者活动,帮助残障人士形成工作意识、过上常态化生活。今天在吉布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我们来到长沙吉布鲁保利店进行工作实践,吉布鲁的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导我们的服务对象开展“营业前的准备工作”.....

通过活动增强学员参与工作的意识,让他们有机会尝试工作,将工作理念带到生活中。

今天由志愿者为学员分享““我”在吉布鲁见习工作”工作经历分享,通过职业培训,帮助学员提升工作技能。并进入吉布鲁餐厅,进行工作实践,从而激发学员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员为学员进入社会工作打下基础。

感谢吉布鲁的工作人员对我们学员一对一的服务指导,并耐心的带领他们,让我们尝试了吉布鲁店里工作的所有流程。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