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东郡社区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2019-06-05 18:41:35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本网讯;东郡社区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健康出行方式,鼓励大家绿色生活,减少环境污染。2019年6月5日,东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积极开展“6.5世界环境日” 暨《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18440104043840630_18.jpg

活动现场,通过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环保知识,解读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呼吁人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减少超前消费、炫耀性消费、奢侈性消费和铺张浪费等现象。最后,组织全体志愿者们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家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手持扫把、卫生长夹、簸萁等清洁工具,将小区的绿化带、楼道等地堆放的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

18441284962270236_18.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居民群众学习并牢记《条例》自觉让自己的文明行为养成,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文明行动。(来源:东郡社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