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繁峙县志愿者协会携手泽星古筝为神堂堡学校学生捐赠校服

2019-03-23 09:35:47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我们有新校服啦!我们有新校服啦!”穿上新校服的神堂堡学校的学生们高兴地说。

3月21日上午,春风,神堂堡学校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的第一套新校服。上午 10点,爱心校服捐赠仪式在神堂堡小学举行,繁峙县关工委,繁峙县教育局,繁峙县妇联,繁峙县志愿者协会,泽星古筝艺术中心 ,及神堂堡学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不但满足了孩子们对于合体统一校服的需求,更为物质资源贫乏的农村小学增添了一抹难得的亮色,给神堂堡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深情、带来了关爱、带来了希望,同时带动社会各界关注教育事业和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捐赠仪式上,小学的孩子们穿上了崭新的校服。孩子们抑制不住兴奋喜悦的心情,有位小朋友很开心的对公益记者说:“我们终于有校服穿啦,好开心。”学校老师也对此次爱心捐赠的这活动大为赞赏,“捐赠校服真的是温暖人心。”“此次捐赠活动是希望为贫困农村学校学生创造更良好的学习环境,培育未来的希望,并借此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关注边远山区贫困孩子的成长教育,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公益记者 武跃先)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