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浙江永康举办“百善孝为先”科普走进文化礼堂大型公益活动

2018-10-15 11:39:26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    访问: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城市新闻在线浙江永康讯(记者赵春清刘炳栋通讯员金英勤摄影吕有明)浙江永康举办“百善孝为先”科普走进文化礼堂大型公益活动
       2018年10月14日上午,永康市舟山镇溪塘村文化礼堂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这里正举行溪塘村第二届“百善孝为先”暨庆重阳品美食活动。同时,“科普走进文化礼堂”大型公益活动也在该村进行。


      活动期间,村民们不仅品尝了美食,还欣赏到了由科普志愿者协会艺术团呈现的文艺演出,更享受到了科普大餐。尤其老年人享受到了志愿者提供的原始点推拿、理发

       剪指甲服务,镇卫生院还为老年人测量血压、提供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另外,永康千喜救援队为村民传授了心肺复苏技能,为老年人发放黄手环。科普志愿者为村民讲解“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发放计量容器。世通家电商场维修人员为村民提供免费家电维修。


       本次活动舟山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舟山镇党委书记 应伊娌、溪塘村联村干部应香萍、村书记卢彪、村主任何国杰等镇、村领导悉数到场。

 


       志愿者李银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唤起晚辈多陪伴长辈,多关心关注关爱长辈的生活与乐趣,让他们度过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